•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近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作者:吉莹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0/06/22    浏览量:291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7日上午9点,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弘文楼320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近期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威主持,副书记牟振、组织员张晨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威组织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沈阳师范大学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进行深入解读,并就近期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上,牟振副书记就《沈阳师范大学2020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关于2020年上半年师生党员思想状况汇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各党支部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的同时,抓好抓实党员学习教育,通过创新“三会一课”形式,精心设计党日活动,利用学习强国、腾讯会议、ZOOM等视频会议软件,召开“云支部党员大会”、“云党课”、线上教学经验分享、 “立足岗位抗疫情,不忘初心担使命”、 “勠力同心战疫情、党员模范我先行”、 “清明遥祭英魂在,山河无恙待春来等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不松懈、党日活动不断线、党务工作不停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和复学返校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各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