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九三学社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积极履职尽责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淑华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0/07/08    浏览量:227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响应九三中央、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和学校统战部的号召,7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沈师支社利用钉钉软件举行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积极履职尽责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视频座谈会。9位社员参加了会议并积极发言,部分未参会会员用微信传递学习体会。会议由支社宣传委员万光玲老师主持。

    会上,万光玲老师对两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历程进行了导读。与会社员畅谈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及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纪念感言。大家一致认为,两会的召开意味着中国抗疫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两会精神中多个亮点也体现了国家以民生为本、以生命为重的治国理念,给予大家强烈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履职尽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座谈会上,社员们还围绕三农问题、校园欺凌、婚姻法、民法典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明确了今后党派调研工作的重点范围,要以关注民生问题为线,动员九三支社全体社员的力量,共同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通过座谈,大家达成了思想共识: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关心国家发展大事;二是要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党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