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法学院三位教师入选沈阳市民法典讲师团

    【来源:法学院    作者:    新闻发布:王艳彪    日期:2020/07/15    浏览量:1080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司法局组织的“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民法典宣传沈阳在行动”活动即将开展,由18位法官、检察官、律师和高校教师等组成的沈阳市民法典讲师团也正式成立,其中法学院杜换涛副教授、李迪昕副教授、葛俏副教授成功入选。此外,讲师团中还有法学院2001级校友孔彬彬、2002级校友阴秀文。

    长期以来,法学院高度重视普法宣传工作,得到了各级媒体的广泛报道,在社会各界擦亮了沈师法学院的招牌。民法典颁布后,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法学院成立了民法典宣讲团。截至目前,学院教师已经为省直机关、高校、社区送去了5场民法典专题宣讲,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法学院将围绕民法典进一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发挥高校教师服务社会的职能,为推动沈阳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