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沈阳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局长石广臣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来源:校园安全与管理处    作者:刘冰    新闻发布:王艳彪    日期:2020/07/18    浏览量:1644  】【打印本页】 【关闭

    717日下午,沈阳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局长石广臣,副局长吴志刚、姜国东,情报信息科科长高明武,大学一科科长刘泓、副科长孟洪祥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寄递物流等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党委副书记钱英伟参加座谈,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校园安全与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钱英伟主持。

    党委书记贾玉明对石广臣局长一行到校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文保分局一直以来对平安校园建设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复学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校园环境是立德树人、事业发展的最基本前提,沈阳师范大学整体搬迁最早,地理位置重要、周边人员复杂、开放程度高、人员流动较大,这些都增加了工作难度,尤其是今年疫情期间校园安保工作面临着巨大压力,学校在沈阳市公安局文保分局的密切配合下,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在疫情防控和平安校园建设上取得突出成效,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正常学习工作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他强调,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校园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稳定工作,重点保障好当前学校承办的各类考试工作任务以及秋季学生返校复学和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筑起牢固安全屏障。

    石广臣局长对学校党委给予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半年多来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给与充分认可,对学校多年来平安校园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石广臣局长围绕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最新要求,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防范、疫情防控、舆情监控、重点部位管理、寄递物流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要在取得明显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加强安全保障队伍自身建设,严格落实相关工作标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地。他表示,文保分局将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服务,主动与学校建立畅通的校警合作机制,共同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立体安全防护网。

    摄影:龚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