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辽宁省自然灾害救灾应急储备物资目录(2020)》专家评审会在管理学院举行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李森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0/09/14    浏览量:607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切实提升辽宁省自然灾害救助工作的保障能力,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结合本省自然灾害发生特点和救灾工作的实际,编制了《辽宁省自然灾害救灾应急储备物资目录(2020)》(以下简称《目录》)。对此,辽宁省应急管理厅于9月10日上午在管理学院举行了《目录》专家评审会。辽宁省应急管理厅一行三人,省应急管理专家三人,管理学院院长王海燕、党总支书记索柏民、副院长张韬应邀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会上,救灾和物资保障处林洋处长介绍了辽宁省应急管理厅救灾减灾和物质保障的基本情况、未来政府管理的思路,并就制定《目录》标准做了说明,强调了该《目录》的重要性以及此次评审活动的社会价值,之后评审工作经过《目录》标准解读、专家提问和应急厅答疑,形成了一致的评审意见,评审会圆满完成任务。

    会后,林洋处长代表应急管理厅表明了未来应急办管理厅将积极促进政府和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态度,并愿意为提升沈阳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建设能力做积极的配合和努力。王海燕院长代表学院对应急管理厅领导及各位专家一行莅临学院表示热情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学科、师资、学生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表明了学院学科建设的优越和提供社会服务的决心,与会评审组专家也纷纷表示将积极为辽宁的应急管理在理论和实践上多做贡献。

    管理学院今后也将与省应急管理厅拓展合作领域,携手打造“双赢互通”的战略合作模式,学院也将在公共管理学科打造应急管理领域成果,为学科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林洋处长讲话

    评审会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