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沈阳市社科联主席李宏印来校调研

    【来源:科研处    作者:郭玥    新闻发布:王艳彪    日期:2020/10/25    浏览量:804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1日,沈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宏印同志,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碧颖同志,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亚超同志一行三人到学校调研。党委书记贾玉明教授、副校长刘铸研究员、科研处、人文社科类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社科基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刘铸主持。

                          

    贾玉明书记首先对李宏印主席一行到学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沈阳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贾书记结合学校的发展历程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学科布局、师资队伍、招生数量、社科联工作等内容。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科研实力,不断提高服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本领与能力,为沈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宏印主席表示,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如何凝聚辽沈地区哲学社会科学人才智力资源,为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提供理论支持、智力服务和思想保证”等议题展开,希望沈阳师范大学专家学者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选准服务社科联战线工作和沈阳决策咨询建议提供智力支持。

    会上科研处李国德处长汇报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科研工作情况和“十四五”期间科研工作规划;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方面的研究优势,加强服务沈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