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师大

    多家主流媒体报道我校师生热议“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回凯睿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20/10/28    浏览量:378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组织全校师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史和伟大胜利,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光明日报》、人民网、《辽宁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

    我校党委书记贾玉明在接受《光明日报》采访时表示,抗美援朝的历史是引导广大师生更加坚定理念信念,涵育家国情怀的丰厚红色资源,学校将通过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学生刻苦学习、砥砺成长、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激励学生不畏风雨、淬炼成钢,勤学力行、刚健自强,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时代新人。

    人民网报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军教授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不断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拼搏,勇于创新。”

    《辽宁日报》头版和专版对我校学生热议“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进行了报道,来自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的学生张枝瑶说,她被志愿军先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主义精神所感动,一定铭记抗美援朝伟大胜利,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脚踏实地、埋头苦学、锐意进取、奋发图强,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光明日报

    辽宁日报

     

    人民网

      

    易班网

     

      

    《光明日报》(2020年10月27日第01版):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20-10/27/nw.D110000gmrb_20201027_4-01.htm

    《辽宁日报》(2020年10月25日第01版):http://epaper.lnd.com.cn/lnrbepaper/pc/con/202010/25/content_90216.html  

    人民网:http://ln.people.com.cn/n2/2020/1024/c378315-34370647.html

    易班网:http://kmyc70.stuln.com/Info-1660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