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师大

    《辽沈晚报》:刘兆伟新作《王阳明统说》 出版座谈会在沈阳举行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宋秋慧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20/11/03    浏览量:215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日,由我校主办的刘兆伟新作《王阳明统说》出版座谈会在沈阳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贾玉明、著名历史学家顾奎相等专家学者及其友人济济一堂,从不同角度分享探讨了本书的创作价值和现实意义。据了解,刘兆伟教授在长期对儒家《四书》等研究基础上,历时五年先后撰写八稿,精心打磨,终完成此书。

    座谈会现场,刘兆伟教授就本书的创作历程、策划思路、写作过程进行了介绍,为读者讲述了该书的诞生过程。我校党委书记贾玉明表示,本书不仅使广大读者能够真实全面地了解到王阳明的思想内涵,更是“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突出体现,在思想实践中的“立志”“知行合一”等方面体现出当代价值,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辽沈晚报》对此进行了报道。  

      

    《辽沈晚报》  

      

    新闻来源:《辽沈晚报》2020年11月2日第08版

    新闻链接:http://epaper.lnd.com.cn/lswbepaper/pc/con/202011/02/content_91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