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在辽宁省第二届茶艺•评茶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旅游管理学院    作者:张玥娟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0/11/18    浏览量:309  】【打印本页】 【关闭

    辽宁省第二届茶艺·评茶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沈阳举办。本次比赛由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辽宁省茶协会主办。我校参赛队由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军带队,张玥娟老师、付帅老师进行专业指导,参赛选手经过充分的专业知识学习和赛前准备,最终在总决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评茶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通过视觉、触觉、嗅觉、味觉等多种感官对茶样进行了专业的评估。经过激烈的角逐,张红敏、张馨尹、邵姗姗分别获全能赛金奖、银奖、铜奖;梁海琪、邵姗姗、张红敏分别获单项赛金奖、银奖、铜奖。在茶艺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以专业的展示、高水平主题立意、生动的解说、精美的茶席和冲泡的高质量茶汤征服了在场的评委老师,马婧、李松洁分别获茶艺比赛金奖、铜奖。张玥娟老师、付帅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