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辽宁省人大人事选举委员会领导来校调研

    【来源:科研处    作者:郭玥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0/11/19    浏览量:997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7日,辽宁省人大人事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刘盛龙、议案建议处处长潘友竹、副处长李富东、二级调研员赵君华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副校长刘铸,党政办公室、科研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的部分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贾书记首先对刘盛龙副主任一行到学校调研表示欢迎,对辽宁省人大人事选举委员会给予我校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贾书记结合学校近三年的发展,简要介绍了专业建设、学科布局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协调各位专家强化社会关切,凝练问题,畅通各方信息,加强指导服务,组织协同攻关,尊重专家研究成果,不断提升议案建议更加“务实管用”,为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盛龙副主任表示,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如何提升辽宁省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素材的精准性,聚焦中心工作、关注‘中观’层面,提出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议案素材,加强保护和认定专家学者的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价值”等议题展开,希望沈阳师范大学专家学者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辽宁省人大代表“为民代言” 提供智力支持。

    会上,科研处李国德处长简要汇报了学校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我校多学科研究优势,撰写议案建议素材时面临的问题,议案素材采纳社会认可度等问题以及相关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