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科学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作者:邹佳锜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20/11/20    浏览量:239  】【打印本页】 【关闭

    1113日上午10时,体育科学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参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正伟主持。

    华正伟书记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和重要意义,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周莹院长结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和学院实际工作,谈了自己对全会精神的体会和认识,并对学院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

    华正伟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个支部要提高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抓好落实,要充分重视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各个支部要结合 “三会一课”、开展专题辅导报告、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师生喜闻乐见的学习宣传活动。要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让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进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加快学院发展建设的脚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会贯通,将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