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副校长韩国海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建昌县帮扶点并看望帮扶工作队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戴维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0/12/02    浏览量:1034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日,副校长韩国海一行来到学校定点帮扶的葫芦岛市建昌县喇嘛洞镇下五家子村走访慰问并看望驻村帮扶工作队。

    在建昌县喇嘛洞镇,省扶贫办正在对省直部门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考核,副校长韩国海向考核组的李文峰、曾繁育两位同志汇报了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建昌县常务副县长刘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副校长韩国海一行到建昌县走访慰问表示欢迎,对沈阳师范大学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和帮助建昌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喇嘛洞镇党委书记谢飞、镇长刘会宇同志详细介绍了喇嘛洞镇脱贫攻坚情况。副校长韩国海转达了全校干部教师对建昌县帮扶点的关心和慰问,并代表学校捐赠了相应办公设备。

    在下五家子村,副校长韩国海在县扶贫办主任马宝良、村党支部书记兼主任杨凤泉等同志陪同下,了解村委会办公场所、电子阅览室、党员活动室等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他鼓励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发挥才智,积极想办法、找出路,为贫困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接续推进全面脱贫,助力乡村振兴。当地干部群众对我校驻村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奉献精神、为民情怀、务实作风和工作成效高度认可,非常满意。

    副校长韩国海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扶贫无小事,希望我校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帮扶工作队同志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紧紧围绕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工作的新要求,时刻把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绷住弦,加把劲,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做“脚下有泥土”的干部,做精准扶贫的引路人。

    副校长韩国海表示,沈阳师范大学作为派驻同志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的为驻村帮扶工作队扎根基层、干事创业提供良好环境,学校的人才智力优势将通过驻村同志这一桥梁纽带,持续为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贡献沈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