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体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作者:邹佳锜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0/12/15    浏览量:197  】【打印本页】 【关闭

    2020年12月11日上午8点半,体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大会议室集中聆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此次报告的主讲人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军教授,会议由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华正伟教授主持。

    周军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分别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基本框架、十四五时期的发展主题、十四五时期的发展主线以及十四五时期的战略布局五个部分为体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既是一次精彩的宣讲报告,也是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一堂优质的党课。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职工对我国目前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充满强烈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提升了“四个意识”,同时,更增加了继续坚持不懈奋斗十四五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报告结束时全体教职工报以热烈掌声表示感谢,华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以政策引领为契机,结合体育学科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取得新成绩,获得新突破,要不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做好立德树人的主责主业。

    此次报告是体育科学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全院党员师生分别以集中学习、认真自学、知识竞赛等方式将如火如荼的学习热情付诸实践,并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奋勇前行。

    周军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