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最寒冷的季节 最火热的赛事

    ——我校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工会    作者:孟繁冰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0/12/17    浏览量:412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6日,室外温度零下19℃。可是,再低的温度,也无法阻挡沈师人追求健康的脚步!当日,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乒乓球馆上演了最后的精彩对决。经过四盘苦战,美术与设计学院1队以3:1力克新闻与传播学院夺得冠军,新闻与传播学院收获亚军。在另一场比赛中,机关1队战胜管理学院,两队分获三、四名。党委副书记钱英伟到决赛现场和百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共同观看了比赛。

    作为我校历史最悠久的群众体育赛事,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始终备受青睐,每届比赛都会吸引众多参赛队和大批观众。本届比赛依然魅力不减,共有22支队伍报名,参赛选手近150人。在13个比赛日里,虽然气温持续走低,但观众的热情却一路高涨。乒乓球馆里,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都一样的热闹非凡,讨论战术、研究对手、排兵布阵、切磋交流,每个比赛日都成为一场乒乓的盛会,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沉浸在国球的无限魅力之中。

    伴随着本届比赛落下帷幕,我校2020年的教职工体育活动圆满收官。回顾过去一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体育活动的数量有所减少,但参与活动的人员规模和活动效果均有大幅提升,校工会及各分会的后勤服务水平显著提高,切实保障了参赛选手的健康和安全。

    展望新的一年,校工会将继续秉承“快乐、健康、团结、和谐”的体育工作理念,引领全校教职工在运动健康的路上更进一步!

    党委副书记钱英伟在现场观看比赛

    决赛现场

     第一名:美术与设计学院1

    第二名:新闻与传播学院

    第三名:机关1队、第四名: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