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孙河川教授再次荣获中国侨联建言献策一等奖

    【来源:统战部    作者:公勋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20/12/29    浏览量:323  】【打印本页】 【关闭

    1128-30日,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年会在北京召开。我校辽宁省侨联常委、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学校侨联副主席孙河川教授再次荣获中国侨联建言献策一等奖,并在专家座谈会上做建言献策发言。

    孙河川教授共计向中国侨联和辽宁省侨联提交4篇建言献策信息,其中《从浙江省2020年高考作文事件引发对国家考试制度的六点建议》和《建议教育部不可“给予导师决定硕博士能否毕业的自主权”》两篇入选《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建言集》(全国累计入选33篇),并成为当年辽宁省建言献策唯一入选人。她本人被续聘为“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专家”,聘期五年(202120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