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沈阳师范大学本溪地区校友工作研讨会暨校友驿站揭牌仪式在本溪举行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佟玲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21/03/29    浏览量:954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6日,沈阳师范大学本溪地区校友工作研讨会暨校友驿站揭牌仪式在本溪举行。副校长杨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吴丽娟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毛丙波出席会议。本溪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1993届校友周玉秋本溪市教育学院副院长1989届校友夏冬梅和本溪地区部分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本溪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周玉秋主持。

    会上,本溪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周玉秋代表本溪校友会向母校领导一行专程看望本溪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本溪地区校友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讲到,看到母校的蒸蒸日上,广大校友感到振奋和鼓舞,同时也希望学校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完善校友信息,建立校友交流沟通渠道

    副校长杨杰代表学校向多年来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本溪地区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并向参加座谈的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在办学条件改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内涵发展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讲到,校友是连接学校历史、现在与未来的情感纽带,是凝聚团结学校力量的精神灵魂,广大校友要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立足各自岗位,奋力为推动当地经济文化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她表示,学校特别重视校友工作,持续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值此70周年校庆之际,向校友们诚挚邀请,凝聚校友力量,希望校友们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增添力量。

    会上,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进行了座谈,校友们共同回忆了美好的滴,感母校和老师们的培之恩,分享了离校后的人生历练、工作及创业经验。校友们为母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光荣,对母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将更加努力地承和发扬好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地方经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锦上添花

    期间,副校长杨杰与我校2010届公共管理专业校友、本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景玉进行了座谈;副校长杨杰、本溪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周玉秋共同为沈阳师范大学本溪地区校友驿站揭牌,与本溪市教育学院副院长、1989届校友夏冬梅进行了校旗传递仪式。

    同时,副校长杨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吴丽娟与本溪市第高级中学校长、1993届校友周玉秋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