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在2021年全国第二届“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学生处    作者:周文元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1/05/27    浏览量:2788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7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2021年第二届“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总成绩排名前十的高校名单,我校位居全国第三,我校易班工作站获评2021年第二届“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全国优秀组织奖。

    此项活动2021年4月1日至30日,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依托易班网在“易班优课”线上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在校大学生求职技能。全国总计15.6万学生参与课群学习,266所高校9.4万学生参与“在线作业”,7.5万学生获得《电子学习证书》、其中2.1万学生成绩优秀。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依托校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在校院易班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积极进行动员和组织学生参加活动。在学习活动开展期间,我校5635名学生参与“在线作业”,4727名学生获得学习证书,1700名学生成绩优秀。因表现突出,我校成为本届活动全国十强高校,排名第三,我校易班工作站荣获2021年第二届“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全国优秀组织奖,我校周文元等10名教师获评全国优秀指导教师。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易班网络平台和阵地的运用与创新,注重引领,建优网络文化,在“易班+”思政工作的基础上,探索构建“易班优课+”思政工作网络育人体系;同时,积极参与国家和省有关网络文化活动,并取得了较好成绩。下一阶段,我校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在易班建设发展工作中,以初心勾线,用匠心施彩,着力加强易班优课平台建设,画好学校网络育人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