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党委书记贾玉明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

    【来源:组织部    作者:郑园园    新闻发布:龚志军    日期:2021/05/26    浏览量:720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贾玉明走访了体育科学学院、国际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财务处等单位和部门,调研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

    贾书记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和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调研了解热点难点问题和师生诉求,现场查看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对各单位和部门结合工作特点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表示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做出提示,对下一步工作走深走实提出要求和建议。一是领导班子要发挥表率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引领全体党员师生通过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立德树人相结合,持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推动党建与思政工作协同育人,不断提升育人效果。三是要结合单位实际,聚焦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强化专业特色,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选树先进典型和优秀案例,提升宣传教育效果。四是要务求实效,从师生的“急难愁盼”出发,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师生心坎上,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

    他对财务处认真落实“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我带头”专项行动要求表示肯定,鼓励机关各窗口部门要把“转作风”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真心实意为师生提供保障、解决问题,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永运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