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统战成员观看影片《袁隆平》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公勋    新闻发布:王艳彪    日期:2021/06/11    浏览量:271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扎实推进学校统战成员 “四史”学习教育活动,6月9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统战成员观看影片《袁隆平》,近30名统战成员参加了观影。

    袁隆平院士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被誉为“世界杂交水稻之父”,毕生致力于杂交水稻的研究。

    通过观影,统战成员对袁隆平院士一生为解决人类温饱问题,执着于杂交水稻研究的坎坷经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深深地被他对待科研事业不畏艰辛、矢志不渝,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精神品质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转化为科学研究和立德树人的动力,在各自的岗位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