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致公党沈师大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公勋    新闻发布:龚志军    日期:2021/06/19    浏览量:592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8日,致公党沈师大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在校部303会议室举行。致公党沈阳市委会主委李展超,秘书长吴韶君、副秘书长宋雪松,致公党辽宁大学支部主委谷学军;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艳伟,九三学社沈师大支社主委张淑华和致公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致公党市委会秘书长吴韶君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致公党师大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李威当选为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美彤当选为委员。李威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致公党辽宁大学支部主委谷学军、九三学社沈师大支社主委张淑华分别代表致公党兄弟支部、校内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致贺辞。

    致公党沈阳市委会主委李展超在讲话中感谢学校党委对致公党工作给予的支持与指导,对致公党师大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在理论研究、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顺应国家发展大势,结合自身优势,认真思考新的发展阶段如何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他对新一届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思想政治共识;二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基础,打造稳固的基层堡垒;三是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献实策。

    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在讲话中对致公党师大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的顺利产生表示祝贺,感谢致公党沈阳市委会对师大支部的支持和厚爱。对全体致公党党员立足岗位服务学校内涵建设和辽沈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对致公党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立德树人的典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始终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紧扣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这个根本,满腔热忱地投身教育教学和内涵发展各项工作之中,青年教师要多向老教师、老党员学习,奋发有为、不负重托,做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二是要做服务社会的尖兵。致公党全体党员来自校内不同的学科领域,要注重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找准服务社会的结合点,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在服务社会过程中积极展示沈师良好形象,展示致公党党员形象,不断提高沈师美誉度。三是要做建言咨政的骨干。致公党全体党员都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的一线,要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参政议政,为省、市、区经济发展和学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摄影:龚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