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党委书记贾玉明率队参加辽宁省高校党建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来源:组织部    作者: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1/06/21    浏览量:538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9日,辽宁省高校党建论坛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贾玉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全,古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建杰,软件学院专职组织员马西城应邀参加论坛。

    在论坛主旨报告环节,党委书记贾玉明应邀作主旨发言。贾书记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我校工作实际,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敢担当、狠抓落实促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党委领导班子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和指导,建立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的工作推进机制,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工作实践。

    在论坛的分组讨论环节,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全,古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建杰,软件学院专职组织员马西城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二级党组织建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和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等主题作专题发言。

    本次论坛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城市党建周刊》、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会、辽宁大学共同承办,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时代高校党建创新与实践”为主题,旨在推动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引领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全面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论坛采用以文参会的形式报名,我校共计向论坛提交论文10篇,经会务组遴选,共有6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三等奖2篇、优秀奖2篇。 

    党委书记贾玉明在辽宁省高校党建论坛作主旨发言

    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