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沈阳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公告 (第五号)

    【来源:    作者: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1/09/16    浏览量:488  】【打印本页】 【关闭

    尊敬的各位校友、社会各界同仁: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遵照国家和辽宁省、沈阳市疫情防控要求,本着庄重、节俭、务实、安全的原则,学校定于2021年9月26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庆祝大会当日不再安排校友集中返校。

    自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发布以来,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同仁、全校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谨致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学校将于校庆期间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为建校初期担任学校主要领导的董纯才、吴伯箫、车向忱三位前辈先贤铜像落成揭幕,举办校友论坛、学术报告等系列活动。

    学校诚邀并热忱欢迎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及各界宾朋通过线上方式广泛参与,共叙往事、共抒情怀,共谋发展、共绘新篇!

    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我们一定会再聚沈师校园。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大校友,也将一如既往欢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同仁在防控形势允许时来校参观访问。

    各项活动安排及参与方式另行发布,敬请关注。

     

     

    联系人:毛老师  佟老师  蔡老师

      话:024-86592546  86592542

      真:024-86592205

      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沈阳师范大学校庆办公室(校部324)

      编:110034

      箱:xyh@synu.edu.cn

      址:www.synu.edu.cn

    沈阳师范大学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