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郝德永校长检查指导银行金融服务点和财务处工作

    【来源:财务处    作者:张锐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2/11/04    浏览量:1052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3日下午,校长郝德永在财务处处长杨柏冬的陪同下检视了财务处与建行崇宁支行联合设立的金融服务咨询点。建行沈阳皇姑支行行长马中山向郝校长介绍了现场可办理业务的种类和流程,表示未来会通过“金融服务进校园”、定期开展金融理财和防电诈知识培训等多项举措,全面提升银行精细化服务质量。郝校长对建行长期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加强银校合作共同促进新时代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随后,郝校长来到财务处收入支出服务大厅检查指导工作,财务处处长杨柏冬简要汇报了支出核算系统、财务人员服务评价系统、业务学习宣传系统、金融惠民服务等财务管理新举措。郝校长对服务大厅规范整洁的办公环境、井然有序的工作氛围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既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更要有效解决师生在金融领域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配合建设银行实施惠学服务项目,有效开展师生防电诈指导培训,以一流的财务管理保障学校内涵建设取得新成效。

    财务处将进一步拓展财务管理新职能,积极探索为师生办实事、谋福利的有效路径,树牢“精准、规范、快捷、温馨”的财务管理服务形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与解决民生一体推进要求。

    据悉,为解决部分学生由于校园封闭管理、无法出校办理银行卡业务等实际困难,财务处与建行工作人员精心策划、通力合作,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金融服务咨询点设备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从11月2日至8日,我校师生可直接到汇文楼西侧的金融服务咨询点办理包括预留手机号码修改、银行卡激活、银行卡一类二类升降级、开通电子银行等银行卡业务,实现了把“银行搬进校园”,让学生足不出校办理银行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