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校长杨松到机关职能部门走访调研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戴维    新闻发布:龚志军    日期:2022/12/14    浏览量:1343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松到机关职能部门走访调研。

    在各职能部门,杨松校长与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详实了解当前工作运转和前期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指导工作。杨松校长对大家履职尽责和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向大家表示感谢。

    各部门教职员工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振奋精神、加倍努力,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杨松校长指出,在住校值守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最大限度地维护了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领域工作正常运转并取得良好成效。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按照学校事业发展的总体部署,聚焦发展目标,明确工作任务,一张蓝图绘到底,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善于作为,同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近期,杨松校长正在对学校机关职能部门和教学教辅单位开展工作调研,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摄影:龚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