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周腾蛟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3/01/20    浏览量:624  】【打印本页】 【关闭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郝德永、校长杨松等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传送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代表学校向老干部、老教师、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师生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带着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郝德永书记和杨松校长与退休老领导亲切交谈,详细通报2022年学校的事业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老领导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地谢意。郝德永书记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学校在妥善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带领全体师生踔厉奋发、共克时艰,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对学校下步发展虚心问计于老领导,表示要以老干部们为榜样,持续奋斗、砥砺前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杨松校长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始终如一的鼓励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快乐生活的基础上,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建设,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平安喜乐、新春愉快。

    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春节前开展走访活动尊老敬贤已成为学校优良传统。学校领导嘱托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关怀、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用心用情精准做好服务。2023年春节前,学校通过多种形式共走访、慰问、看望离休干部21人,困难老党员、老干部76人次,高龄老干部、老教师227人次,将新春祝福、组织温暖送达本单位本部门老同志。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党员、老同志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学校党政的关怀,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们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