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副省长霍步刚来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张德明    新闻发布:龚志军    日期:2023/03/08    浏览量:1052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27日,副省长霍步刚来校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少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向辉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郝德永、校长杨松、党委副书记韩国海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霍步刚副省长先后调研了学生食堂、化学化工学院、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听取学校相关情况汇报。郝德永书记代表学校详细介绍了学生返校、校园管理、食堂管理、教学科研等情况,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内涵建设取得成效。他表示,学校将聚焦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任务目标,主动服务辽宁振兴需要,抢抓学校发展机遇,紧盯关键性办学指标,加强科研创新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特色优势品牌,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担当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霍步刚副省长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与安全,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周密安排部署,完善方案预案,持续抓好校园疫情防控、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扎紧筑牢校园安全底线,确保安全开学,切实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霍步刚副省长强调,要聚焦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将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传导落实到位,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建设。要加强重大科技平台建设力度,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水平,在解决“卡脖子”技术问题上做出成绩。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聚焦教师教育人才培养,特别是要加强学前教育等基础教育领域师资队伍后备人才培养,探索师范院校特色发展之路,为辽宁振兴提供源源不断的高素质人才。

    听取开学餐饮保障工作情况汇报

    在能源与环境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

    辽宁省本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调研

    摄影:龚志军、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