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沈阳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与我校合作成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来源:社会学学院    作者:赵辉    新闻发布:邵永运    日期:2023/03/27    浏览量:642  】【打印本页】 【关闭

    2023年3月23日,沈阳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与我校合作成立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揭牌及签约仪式在校部305会议室举行。沈阳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局长朱翎、副局长关艳萍、民族事务协调处副处长马云松,我校副校长刘铸、社会学学院院长詹娜、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利群、科研处副处长刘伟、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系系主任毛伟参加了签约仪式。

    沈阳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局长朱翎和我校副校长刘铸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约,并共同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揭牌。

    根据合作协议,沈阳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将与我校社会学学院联合,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理论研究、社会调研,深化新时代民族理论研究和交流合作,促进沈阳市民族工作发展和具有沈阳地域特色的民族研究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的建构。

    刘铸副校长与朱翎局长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