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主席团扩大会议

    【来源:校工会    作者:孟繁冰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3/04/21    浏览量:640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9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校部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杨松、党委副书记韩国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卢全主持,学校第二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杨柏冬作的《2022年校内预算执行及2023年校内预算情况报告》。2022年财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2023年预算编制加大重点工作领域保障力度,确保学校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结合财务工作报告,围绕学校财经工作,校长杨松作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学校财经工作取得的成效,管理制度不断完善,改革举措不断创新;筹资增收成效显著,资金保障能力迅速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持续改进,经费支出结构不断优化。针对今年学校财经工作,杨松校长指出:今年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财经保障工作至关重要。围绕落实上级财经工作精神和要求,杨松校长提出,要规范高效执行预算,努力扩增各类收入,严控资源能源消耗支出,规范各类维修类项目支出,严控超标准、超范围支出。希望大家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创新实干,让财经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为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有效保障和支持,为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做出沈师贡献!

    校长杨松讲话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卢全主持会议

    财务处处长杨柏冬作《2022年校内预算执行及2023年校内预算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