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杨松校长深入辽宁省监察官学院巡视巡察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巡视巡察分院    作者:郑志国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3/05/31    浏览量:785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30日,杨松校长深入辽宁省监察官学院巡视巡察分院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巡察办主任晋贵堂与巡视巡察分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杨松校长实地走访了巡视巡察分院办学空间,详细了解整体布局、装修改造效果、房间功能以及设备配套等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巡视巡察分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郑志国就分院的硬件建设情况、课程资源库建设情况、科研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汇报,杨松校长对分院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详细的部署。

    杨松校长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分院要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突出优势,助力辽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巡察干部队伍,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杨松校长要求,分院要以“致力于改善辽宁政治生态队伍建设”和“致力于巡视巡察理论创新和学科建设”为抓手,明确定位、找准方向、细化落实,力争实现三个方面的突破:一是高质量做好培训培养工作,把分院建设成为辽宁省巡视巡察干部培训与人才培养的首要基地;二是大力开展巡视巡察理论研究,确立分院在巡视巡察理论研究领域“成建制”“成团队”的优势地位;三是做好特色智库建设,为省委巡视办与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杨松校长实地走访巡视巡察分院办学空间

    杨松校长进行调研座谈

    摄影:阎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