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我校和辽宁省民政厅合作签约助力辽宁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邵祥东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3/06/01    浏览量:666  】【打印本页】 【关闭

    2023年5月31日上午,由中国民主建国会辽宁省委员会和辽宁省民政厅主办,沈阳师范大学和辽宁省慈善总会承办的“共创辽宁慈善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2023年慈善助力振兴主题活动”在辽宁省友谊宾馆召开。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建中央常务委员、民建辽宁省委会主委郭彩云等国家及省市领导,我校校长杨松,交流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毛丙波、管理学院院长赵敬丹、辽宁公益研究院执行院长张青、管理学院副院长邵祥东、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孙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辽宁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吴庆久主持。

    为推动辽宁省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辽宁省公益慈善理论研究和项目设计水平,培养更多面向新时代的辽宁省公益慈善应用型人才,从而助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辽宁省民政厅厅长周强与我校校长杨松签署《政校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通力合作建立“辽宁省公益慈善人才培养基地”和“辽宁省教育慈善实践研究基地”,为公益慈善助力辽宁振兴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

    此次协议的签署,不仅是双方在慈善助力、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的重要开端,也是沈阳师范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新时代辽宁公益慈善事业篇章,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高校力量的重要标志。

    会后,杨松校长参观了辽宁省公益慈善成果展,并与管理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志愿者亲切交流。

    周强厅长与杨松校长签约

    杨松校长与管理学院参会教师、部分研究生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