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师大

    全省首家“高校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沈成立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唐雅思    新闻发布:张洋    日期:2023/11/10    浏览量:60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6日,全省首家高校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沈阳师范大学揭牌成立。服务站面向复学退役士兵开展党建学习,法律援助,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扶持等服务,为高校退役军人提供政务服务、专业服务、便利服务、志愿服务于一体的服务保障。

      近年来,沈阳市高校学子参军热情高涨,大批青年学生积极献身国防建功军营。在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下,沈北新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探索大学生从入伍到退伍一站式服务的沈北模式,设立高校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校园里的国防教育基地、征兵宣传窗口、志愿服务平台。



    新闻来源:沈阳新闻网

    新闻链接:https://sjvue.yunshengjing.com/?isApp=0#/YjbDetailCtFx/2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