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我校在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再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明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4/01/05    浏览量:371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信息公布,我校共获奖19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4项,多项作品推荐参加国赛,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于2023年4月至9月举办了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省赛校内选拔活动。各学院积极响应,面向全体学生有计划、有组织,多形式、多途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艺术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心灵美、形象美、行为美、语言美的崇高审美追求和高尚人格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