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学校领导在除夕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教职工 与留学生共迎新春佳节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新闻发布:罗宝旭    日期:2024/02/09    浏览量:23  】【打印本页】 【关闭

    除夕夜的师大校园年味正浓,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29日晚,校党委书记郝德永、党委副书记韩国海、副校长卢全带队看望慰问值守在一线岗位的教职工和在校留学生,为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校卫队值班室、校园监控指挥中心、学校西大门门岗、主校区水源地、电力中心、维修中心等场所,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安保人员与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校领导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坚守工作岗位、服务保障师生、助力学校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做好隐患排查和故障抢修,为师生提供更优质、贴心、便捷的服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障节假日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在北生活区留学生公寓,二十余名在校留学生正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校领导亲切看望并为他们发放了春节大礼包。留学生向校领导汇报了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校给予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在交流中,校领导叮嘱职能部门要积极创造良好生活条件,做好管理服务保障。校领导祝福全体留学生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希望他们在校学习期间能够用心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了解中国的发展成就,在今后积极做中国故事的讲述者和深化文明交流互鉴的推动者。

     

    党政办公室、校园安全与管理处、后勤工作处、后勤集团、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同志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