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孙艺楠    新闻发布:薛影    日期:2024/03/27    浏览量:98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英伟教授荣获二等奖。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评选活动是由教育部组织的全国性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是全国最具影响力和示范性的思政课教学赛事。在第三届评选活动中,经网络评审、现场展示评审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辽宁省共计10位教师进入国赛,王英伟教授以娴熟的教学技能和高水平的临场发挥在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思政课的建设发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积极培育优秀选手在各类比赛中比武练兵,以赛促建,先后培育出“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思政课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全国教学能手”“辽宁省最美教师”“辽宁省教学名师”“辽宁省思政课教学能手”等一批深受学生喜爱的优秀思政课教师,发挥出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我校教师不断增强教学能力和提高教学水平,促进我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