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学校活动 校内安排 工作简报 理论辅导 学习资料 警示教育 视频报告
 首页  学校活动
 

辽宁省基础教育教研培训中心党委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推进会

来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 新闻发布:薛影  发布时间:17-12-07 点击:2

        12月6日下午,辽宁省基础教育教研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分党委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部署近期中心党建工作安排。副校长、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关松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副主任兼党委副书记武丕才传达11月30日学校党委召开的基层党组织学习十九大交流辅导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会上贾书记做的辅导报告。会上,武丕才副书记就如何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并结合中心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一是常规动作要按时完成;二是自选动作要有自身特色;三是深入学习要有多种举措;四是学习效果要逐渐显现。
        会上,按照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通知要求,结合中心实际,中心党委对下一步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共制定了12项具体工作:从加强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并成立中心学习调研指导组加强对支部学习的督导检查,到党委书记(副书记)讲党课、中心兼职思政理论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团成员讲党课,到“口袋书”、《党支部工作动态》深度解读系列的编辑发放,再到微信学习专题推送及十九大知识问答微信答题活动等,以及中心支部书记培训和支部书记年底考核述职等工作,都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全方位立体式开展深入学习,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一要抓紧时间收收心,翻开报告读原文;二要工作之余回回头,打开“记录”写总结;三要按照计划对对表,还未完成抓紧补。
        会议最后,关松林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强调,一是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中心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做好本支部党员的学习和研讨工作,支部书记要走在前面,学在前面,起到表率作用。二是中心党委委员,要根据所负责的调研指导支部做好学习指导工作,担负起责任,指导各支部开展好系列学习教育工作。三是按照中心党委的整体工作安排,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党建工作,要紧跟步伐,抓住主线,放下心态,不急不躁地把各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四是要配合好巡视工作,实事求是地把基层党建,思想教育,理论学习,支部建设等方面工作展示出来,把中心党建工作的创新点和特色展示出来。
        会议同时就即将在中心全体教职工中开展的以“学习报告读原文、字字句句是精髓”为主题的十九大知识问答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中心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工作推进会

 

 
学校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邮政编码:110034
联系电话:024-86593020,服务邮箱:xcb@s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