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艺术大讲堂

名师简介(宁淑云)

来源:百万市民艺术培训工程 作者: 新闻发布: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10年10月22日 点击:0

 宁淑云 女,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辽宁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辽宁民族管弦乐扬琴学会副会长,现任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民族音乐系主任,扬琴专业教师,副教授。
从教以来,培养了大批学生在全国、省各级各类专业比赛中获奖,2005年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世界扬琴大会,本人在2009年获得辽宁省器乐比赛演奏“金奖”。并多次获指导教师奖,同时参与课题的研究和撰写论文及教材编写,其中论文:《东北扬琴流派艺术探究》发表在辽宁教育行政学院学报上,参与编写并担任副主编的教材《中国民间音乐概述》2007年出版。近年来,曾多次代表国家、省赴非洲吉布提、美国、黎巴嫩、泰国、约旦等地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演出活动,为弘扬民族音乐文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学校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邮政编码:110034
版权所有: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联系电话:024-86592995,服务邮箱:xcb@s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