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掠影

惠民实践基地凌空一校戏曲小品获市级一等奖

来源:百万市民艺术培训工程 作者: 新闻发布:薛影  发布时间:14年11月20日 点击:0

10月24日,沈阳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校园剧(课本剧)大赛中,我校戏剧艺术学院惠民实践基地、凌空一校代表队参赛的戏曲小品《我是“三好生”》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艺术展演云集了全市各区、县中小学的优秀作品。凌空一校作为铁西区学校代表,参演的戏曲小品《我是“三好生”》,融优秀戏曲传统文化与现代气息为一体,突出展现了农民工留守儿童的善良与质朴、追求与向往。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扎实的戏曲基本功深深吸引了赛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很高的赞誉。

  凌空一校是戏剧艺术学院精心打造的艺术惠民实践基地之一。基地建立后,学院定期安排专业教师和大学生指导员对该校学生进行系统的戏曲专业知识辅导和教授,自觉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倾心打造文化艺术品牌,努力在艺术惠民实践中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正确理解“真、善、美”。

 

 

小演员在表演戏曲小品《我是“三好生”》

 

学校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邮政编码:110034
版权所有: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联系电话:024-86592995,服务邮箱:xcb@s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