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动态

音乐学院艺术惠民演出五一劳动节走进北陵公园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 新闻发布:贺守喜  发布时间:16年05月03日 点击:3

  5月2日上午10点,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惠民走进了北陵公园,为广大沈阳市民送去一场艺术的音乐盛宴。

  整场演出以辽中民乐团演奏的《春江花月夜》曲目拉开帷幕,我校音乐学院张宝国老师演唱的《祖国慈祥母亲》和《鸿雁》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吸引了北陵公园近千名观众观看了本场演出,为五一劳动节日增添了浓郁的艺术色彩。

  本场音乐会,由沈阳市沈河社区学院,大南民族乐团和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联合主办。我院由惠民小组张宝国,曲雷,孙冠宇三名老师参加,上午八点即抵达演出地点,帮助演员们连接音响及调试乐器等工作,为惠民演出顺利进行做出了积极贡献。

 

 

 

学校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邮政编码:110034
版权所有: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联系电话:024-86592995,服务邮箱:xcb@s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