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动态

我校音乐学院艺术惠民走进第二届“浑河之夏”艺术季闭幕式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 新闻发布:贺守喜  发布时间:16年10月09日 点击:0

  9月27日晚,由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我校音乐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暨第二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闭幕仪式在浑河岸边沈水湾公园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 我校音乐学院院长程岩,党总支书记刘海邦带领200余名师生及演职人员用一场酣畅淋漓的交响乐,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节目从《红旗颂》到《安娜波尔卡》中外兼备,雅俗共赏,画面与音乐完美融合,让台下千余名观众无不陶醉其中。尤其是“雷锋合唱团”在交响乐的伴奏下演唱的《雷锋》大气磅礴、充满活力。齐唱《歌唱祖国》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互动,一股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心声回荡在浑河两岸,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浑河之夏”艺术季,是和平区委与音乐学院共同打造的艺术惠民精品项目。今年,音乐学院先后4次参加惠民演出,其规模之大、阵容之强、效果之好,赢得了沈城百姓的一片赞誉。

  从演出的效果看,不仅实现了沈阳市委、市政府主导的“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的目标任务,对提升我校师生艺术学科专业素质搭建了实践平台。同时,也扩大了沈阳师范大学的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

  沈阳市政协主席姜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戴成力,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王一民,沈阳市委常委、和平区委书记冯守权,沈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九成等省、市、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闭幕式并观看演出。

 

《雷锋》合唱团在演出

 

宋志奇、羡涛、张永凯三名老师在表演《我的太阳》

 

师生齐唱《歌唱祖国》

 

学校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邮政编码:110034
版权所有: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联系电话:024-86592995,服务邮箱:xcb@s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