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基层组织学习

    2009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专题三)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09/17    浏览量:131  】【打印本页】 【关闭

      第三专题:深入学习和巩固科学发展观试点成果专题。继续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科学发展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通过深化学习,巩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试点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更好地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把握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着力转变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校和本单位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把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工作积极性引导到推动我校科学发展上来,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建设和谐校园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
      

      主要学习材料:
      1.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
      2.沈阳师范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