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心怀感恩 真情永存

    【来源:武亮     作者: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2/01    浏览量:131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激发同学们的感恩情怀、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在感恩节来临之际,我院于1127日晚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感恩心,爱无限短剧大赛。学院辅导员高一凡、关宇、林楠、郎剑峭老师出席比赛现场。校学生会主席李超,校青协理事王楠及来自10多个学院的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也观看了比赛。
          
    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进入本次大赛的9支队伍均是经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出的实力团体。比赛中,他们以精湛到位的表演,生动活泼的道具,别出心材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主题——感恩。《救赎》、《可怜天下父母心》是对父母的感恩,《浪子回头》、《子牙与伯期》是对同学的感恩,《老师,对不起》是对老师的感恩,《食堂》、《当幸福来敲门》是对保姆、清洁工这些平凡角色的感恩。
          
    比赛中还穿插了精彩节目,在手语表演《我的未来不是梦》中,几个身着红衣的女孩用她们柔美的肢体语言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观众,台下观众随着音乐舞动手中的充气棒,现场充满了温馨气氛。
       
    经过近两小时的比赛, 09级环境科学班凭借他们的节目《食堂》捧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比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为化生学院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有助于让更多同学学会感恩,以一颗充满爱的心灵感受世界,感受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