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雕刻我们的时光”

    【来源:武亮     作者:吴佳睿 谢农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2/01    浏览量:80  】【打印本页】 【关闭

      一句句深情的呼唤,一张张自信的笑脸,一声声真挚的话语,一首首动人的诗篇……
      12月1日晚5时30分,在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主题为“雕刻我们的时光”大型原创诗会决赛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此次诗会由来自沈阳电视台的郎朗、文学院副院长高洪岩,尚帅、张冬梅、柳杨老师担任评委。文学院崔桂武、彭琳、李巍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副总也参加了此次原创诗会。
       此次诗会共有二十一名同学参加。表演者深情朗诵,背景画面优美绚丽,伴随音乐跌宕起伏,到场的同学们无不为之感染。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李佳时、吴宇栋夺得桂冠。
      随着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相继产生,本次诗会胜利落下帷幕。
      文学院副院长高洪岩教授表示:“本次原创诗歌大赛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文学素养、表达能力、展示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发现生活中的诗意。”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对诗歌的热情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