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付出点滴力,方便大家行”美术与设计学院清洁路面积雪志愿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悦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2/07    浏览量:97  】【打印本页】 【关闭
    活动内容:此活动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日活动的一部分。服务同学,清洁校园,传播志愿者服务于他人的精神。时间3小时,目的是使沈师的校园更加清洁、美丽,使志愿者精神植根于每个大学生心中。
     
    美术与设计学院继11月份美术学子“成长进行时”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月圆满落下帷幕之后,于2009年11月19日上午8:00到11:00,历时三个小时开展了主题为“付出点滴力,方便大家行”的志愿者义务性活动。该活动是在学院团委书记张悦老师的指导下,在校青协的大力支持下,由学院青协全体成员精心策划并组织实施的。活动前,张悦老师还亲自作了活动动员。
    本次活动主要服务地点为南区食堂一带,人流量较密集且处于背阴路面积冰的路段。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斗,每一个志愿者鼻头都冻得发红,但每一个人的心里却都是火热的。每个人的额头都冒汗了,可没有一个喊累。相信这就是志愿者的力量在学生的内心中起了无形的激励作用。当大家看到身后清理过的干净路面,同学们都露出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在清除路面积雪积冰、服务同学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传承了奥运志愿者精神。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志愿者还会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志愿者精神扎根于每个大学生的心中。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