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要的飞翔

    【来源:记者团     作者:韩东锦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2/21    浏览量:107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  2009年12月17日晚6点,外国语学院爱心晚会于音乐学院音乐厅里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范革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邵学军,英语系一系主任郭忠壮副教授,以及近3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为“青春扬帆——做青春之最”、“梦想起航——相拥梦之翼”、“和风共济——同闯风雨路”、“温暖前行——且行且珍惜”四大篇章。晚会中,歌曲、话剧、舞蹈、诗朗诵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带给观众无数的感动,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晚会结束后,范革新院长说:“作为院长,我一直很关心爱心活动,并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爱心活动的举行,使贫困的孩子走出自卑的阴霾,重拾自信,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舞出他们自己的色彩。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崔宁宁老师说:“该活动不仅给予贫困生以物质上的资助,更重要的是就他们精神上的帮助,为他们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积极向上地过好生活中的每一天。此项活动,我们已经举办过三次,并且我们要继续做下去。”
      整场晚会气氛温馨,爱在观众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