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法舞青春,飞扬零九”

    【来源:记者团     作者:谢农 艾欣 王沫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2/21    浏览量:92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  12月18日13:30分,法学院第三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2009级迎新晚会在音乐厅隆重召开。法学院党委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陶国礼,团委书记郭玥等出席此次活动。
      晚会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在上篇“记忆里的歌声”中,由鲁鹏、王子桐带来京剧《甘露寺》选段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国粹的魅力。民乐舞蹈《湖边的孔雀》带着同学们走进美丽的云南,同学们被王艺颖等的表演所征服。白璐、李娜等表演的《阿育王》给同学们展现了异域风情,同学们无不为之喝彩。
      下篇“梦想中的旋律”中,法学院学生会女工部的成员进行了走秀表演《特工》,话剧《生命挽歌》的滑稽表演和幽默台词让同学们捧腹大笑。由马鹏飞等表演的歌舞《W-H-Y》掀起层层热浪。最后,2009级3班全体同学以及助导共同演唱了《青春纪念册》,持续三个小时的法学院第三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2009级迎新晚会在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在晚会进行的过程中,法学院团委书记郭玥和2009级辅导员郝鑫走上舞台,共同演唱了《相思风雨中》,他们的表演使晚会气氛达到最高潮,同学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会后,郝鑫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希望2009级学子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在沈师度过快乐的大学四年时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