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把掌声献给所有的同学”

    【来源:记者团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2/21    浏览量:156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  12月18日17时,2009年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颁奖典礼在校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在颁奖过程中,学生们表演了征文朗诵《沉淀的军魂》、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走秀表演《魔幻精灵》等节目,现场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在校2008-2009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中获奖的2008级日语3班学生代表表示,“能够获得校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让我很兴奋也很激动,我们会继续努力,把先进班集体的建设做的更好。”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邵学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付出就会有回报,今天颁发的奖项正是对同学们过去努力的肯定。获奖的班级和个人离不开广大同学的支持,所以今天我们应该把掌声献给所有的同学!”
    学生记者:谢农 姚曼曼 张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