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元旦联谊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李继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2/23    浏览量:120  】【打印本页】 【关闭

     20091218日中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元旦联谊活动。学校离退休处马大为处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及我院全体离退休老教师参加活动,大家共话新年。

    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海邦主持,会上刘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在岗的全体教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老教师、老领导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感谢老教师们一直以来对学院班子成员及在职教师所给予的支持与关心。同时,一部为感恩先辈、鞭策后人,由沈师物理人共同叙写的《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史》也在本次活动中正式与老教师见面。这部院史记录了沈师物理人的曲折发展历程,展示了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物理人精神,再现了沈师物理的发展全过程。刘书记希望物理人能够永远记住这段曲折、坎坷的历史,铭记曾经为学院发展建设所作出努力的所有老师们。最后,刘书记对全体参加活动的教师们表达了由衷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对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祝愿全体离退休老教师元旦快乐,健康如意。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校离退休处马大为处长也代表学校向参加活动的全体老教师表达了问候和祝愿之情。

    一直以来,物理学院领导班子都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每年元旦前夕都要组织离退休教师会餐联谊活动。与离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嘘寒问暖,互致关切之情,同叙发展之路。联谊活动让这些为学院发展曾经奉献自己青春的老同志倍感温暖,学院领导班子对他们的体贴关怀,也让他们有了更加强烈的归属感,学院事业的蒸蒸日上,更让他们体会到新的自豪与荣耀。

    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最后,全体离退休老教师与领导班子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