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礼仪引航,展我风采”大学生就业面试礼仪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视星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2/23    浏览量:124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了增强大学生礼仪修养,激发同学对于就业面试礼仪的学习热情,以及为以后的就业奠定基础。09年1月21日,旅游管理学院在五楼报告厅举办了“礼仪引航,展我风采”大学生就业面试礼仪知识竞赛决赛。本次活动由校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由学院团委承办。本次活动受到各学院的大力支持,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16名选手从332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组成四个团队,向全校同学展现了沈师学子的就业面试礼仪风采。
      活动当日,观众们热情洋溢,选手们精神饱满,为我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竞赛。
      比赛开始,各团队通过VCR向我们展现了团队团结合作精神和选手必胜的信心。在随后的团队礼仪展示环节,四个团队选手经过精心的准备,分别以不同的形式为我们展示了精彩的面试礼仪的技巧,他们精湛的表现堪称一场视觉盛宴。在此次决赛中的知识竞赛部分,各组选手在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集体抢答题、短剧改错、风险挑战题五个环节中,对每道题进行了精彩的作答,全面阐释了大学生就业面试礼仪的要领和技巧,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评委们根据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及各团队的表现,评出团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并评出最佳气质奖,最佳选手奖,最佳风采奖,最佳表现奖各一名。同时大会组委会还为积极组织参与本次大赛的7个学院颁发了最佳组织奖。历时一个半小时竞赛在观众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受到全校学生一致好评,不仅展现了我校在校学生的的礼仪风采,同时使大学生面试礼仪知识在同学们中得到了大力的宣传。为以后的就业增加了砝码,可以说本次活动收到了预计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