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国际商学院举行“爱中华,立学志”学术、文化活动月颁奖典礼暨迎新年晚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国际商学院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2/24    浏览量:158  】【打印本页】 【关闭
      2009年12月21日晚5:30,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爱中华,立学志”学术文化活动月颁奖典礼暨迎新年晚会在此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刘立恒副部长,沈阳师范大学团委赵东方副书记,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伦教授,国际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升传教授,以及各系部,学位办,就业办,团委职能部门负责人。

    学校、学院各领导出席闭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爱中华,立学志”学术文化活动月为期一个月,旨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专项各项技能的平台。此晚会将一个月来的活动成果向院师生汇报,同时借此机会与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新年。

    晚会分为学术文化活动月的颁奖典礼、汇报演出及迎新年演出。

      颁奖典礼、汇报演出:

    一个月前,我们启动飞船,今天,“爱中华,立学志”号飞船顺利着陆国际商学院,晚会在气势恢宏的短片展示中拉开帷幕。短片中一页页翻过的相册,记录我们一路经历的磨练,得到的成长。这其中,有参赛选手的感言,也有同学们对活动的美好祝愿,也展示了本次活动影响面广,参与范围广。

    晚会上,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伦教授发表讲话,对一个月以来同学们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对我们寄予厚望,勉励我们再接再厉,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学生会主席陈吉光作为学生代表为这次“爱中华,立学志”学术、文化活动月做了全面的汇报。他向全场展示出此次学术文化月活动的规模之大、参与人数之多、获奖人数之众,以及活动“新”、“厚”、“实”、“透”四个主题。同时,他还代表全体商学院同学对在本次学术月活动中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领导、一直支持默默帮助我们的老师、在本次活动中给予我们协助的兄弟学院及为本次活动做出贡献的同学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和感谢。
     



    党总支书记吴玉伦教授发表讲话 



    商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吉光对活动进行汇报总结

    颁奖仪式共分为四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多知之木”。分别进行了由学术部承办的“Spark Yourself”英语才艺大比拼活动及精建部承办的“先锋人才”培养计划主题征文活动的颁奖仪式。两个活动都比较侧重学术知识的掌握与积累,同时通过较新颖的比赛形式培养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颁奖过后是由学术部选送的英文配音短剧《花木兰》的汇报演出。几名同学将以往枯燥的电影配音重新演绎,形式生动活泼,引人入胜,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第二部分——“柔情之水”。这一部分是女工部承办的“彰商院文明,表国之毕礼”礼仪文化修养活动及学生会宣传部首届“新生风采,才艺展现”创意海报大赛的颁奖仪式。此次礼仪知识大赛深刻的反映了中国历史的悠远厚重,创意海报大赛为学院发现了许多书画方面的人才。之后,是由女工部选送的茶道表演。伴随着现场悠扬的古筝,表演的同学为我们一一介绍茶具及用法,让我们有机会了解茶道中蕴含的丰富文化,体会到了中国,这个有着悠久茶文化历史的文明之国留给我们的宝贵非物质遗产的精神内涵。虽不见茶色,但好似已嗅到茶香。



     校党委宣传部刘立恒副部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校团委赵东方副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第三部分——“热情之火”。信息网络部承办的“现代办公自动化”大赛,素质拓展部爱国知识竞赛以及体育部承办的“商学杯”篮球赛进行了颁奖典礼。“现代办公自动化”大赛为我们提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