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首届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2/24    浏览量:74  】【打印本页】 【关闭
    12221330,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首届知识竞赛复赛在实验中心五楼活动室圆满落幕。学院院长朱永春教授、党总支书记付亮副研究员、副院长曹中秋教授、薛万琦教授、王明福教授、杨明教授、张春田教授、李玥莹教授、李光哲教授等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竞赛的参赛选手为我院0809级研究生。整个赛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参加决赛的6个方队、18个选手是从60多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

    比赛激烈进行中中

     
    为了充分发挥出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量,整个决赛的环节共分为必答题、快速问答题、抢答题及选答题等四个部分。竞赛现场分外激烈,场下观众情绪高涨,领导老师深受感染。为了让场下的领导和观众也实际感受竞赛的心情,在竞赛的

     

    中场休息期间,活动组安排了两场小型的现场知识大比拼,更进一步地活跃了比赛场上的气氛。
    通过这次比赛,获得收获的不仅仅是选手,而是比赛现场的所有人员;得到的也不仅仅是奖品,而是无尽的知识。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知识的力量和拥有知识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对知识的渴望。
    此次活动在丰富了化生学院研究生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增加了同学的知识储备,增进了友谊,增加了化生学院研究生集体的凝聚力。